別人的囍宴ing*美女同事訂婚*難怪媽媽曾說過:不論長怎樣,新婚當天新娘子會是最漂亮的人!(雖然這位同事本身就長得漂亮,但是這天新娘子個人信貸確實比平時更加漂亮!)前幾天天氣都非常好~陽光普照但是同事訂婚這天冷的要命啊!!氣象說是冷鋒過境......我穿這毛外套還冷得發抖....信用貸款可見新娘多勇~穿的這麼少,還直說不會冷.....我覺得我不知有啥障礙!!可能是"社交恐懼症"或是"人際溝通障礙"只要一到人房屋二胎多,需要交際的場所,我就變得異常孤僻大家開心的聊天哈拉我竟然能非常自在的發呆.獨處.....(是非常自在喔!一點都不覺怎樣....)有時很房屋貸款吵鬧的環境突然變得無聲,變得很安靜安靜的好像世界上只剩下我一個人一樣....然後大家的聲音和臉龐變得好模糊然後我就可以很安心的放代償空,感覺四周只有我一個人自閉症的症狀是這樣嗎?PS.參加完這囍宴後,突然好想美芳12/11他的結婚典禮我因為要上班而沒辦法參加今天參加信用卡代償完不熟的人的婚禮後,我突然好想我的好姐妹.....對於那天沒辦法參加姐妹的婚禮感覺很愧疚(因為他說希望我當他的伴娘)今天我很忙碌的幫seo陌生人穿婚紗,拉婚紗裙擺,幫忙補妝,而我卻沒辦法幫我的好姐妹做這些事....今天下午在回家的路上,打電話給姐妹,問他在哪?好姐妹以一貫關鍵字廣告關心的口氣問我:怎麼啦?(他總是很關心我的心情,一直以來深怕我不開心,怕我難過又不說,他這樣我又更會報喜不報憂)我說:沒有啊!只是想關鍵字行銷打給你啊!他說:沒事就好!我在宜蘭度蜜月耶!回去再打給你喔!(因為孕婦不能出國旅遊,這樣太操勞!)我說:好啊!打給他真的沒有甚麼事~只是網路行銷突然很想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69rza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