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景寄情現在不會 以景寄情是我最大的困擾 瓶頸我總學信用卡代償不來我的文章 太輕 輕到沒有份量不夠 少了一種味道票貼一種 摹寫 一種 寫景以景寄情 是我期待的目標看書不囫租辦公室圇吞棗認真研究一字一句找尋可用之材看英文也是如此呀將訂做禮服佳句寫下待日後 寫作文時可供參考英文 和  中文婚禮顧問我都很喜歡但還是偏愛 中文以後呢我以後的路是什麼執租房子教鞭 或是 爬格子呢我還不知道....再想想吧只是 我還酒店兼職有多少時間呢時間 已經 不停的在流逝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ARMANI}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69rzao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